千_翊

高三弧。不定期诈尸。

艾萨艾论坛体:我觉得我的同伴弟控得有些过分,我该怎么告诉他这不正常?

又一坑,入坑需谨慎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主题:我觉得我的同伴弟控得有些过分,我该怎么告诉他这不正常?


1L 楼主 蓝色不死鸟

RT


2L ⊙▽⊙

沙发


3L ⊙▽⊙

板凳


4L ⊙▽⊙

楼上抢楼简直了,关心一下楼主好嘛23333我是地下室2333


5L ⊙▽⊙

LS。。。干得漂亮!楼主看样子过得水深火热啊~具体什么情况能说一下吗?让我们好好了解一下单身汪被虐的痛苦,咦?我在说什么?(无辜)


6L ⊙▽⊙

楼上快停下来,楼主什么都还没说呢。。。那么着急干嘛(滑稽)


7L 蓝色不死鸟

其实我觉得4L说的没错,是挺痛苦的,简直瞎了眼。

我的同伴就用A好了,他有两个弟弟,年长的那个称为S(他和A同年纪),比较小的那个是L(小他们3岁)。

A是我们这里很厉害的一个人物,平时也不忙,不经常出去。

本来一直都是这样的,但是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他常常早出晚归,特别是回来之后总笑的……嗯……不可描述……(扶额)

我本来也不知道他去干了什么事,直到有一


8L 简直了

卧槽!卡在一半!!!楼主你不要停!继续啊!


9L 你在说什么

不♂要♂停


10L 从不开车

ls淡定,应该这样:不要~停~~才对(滑稽)


11L 老司机好吓人

老司机悄无声息地就开了车(措不及防)


12L 诶嘿嘿

措不及防+1,lz我和你说,我这个人最讨厌两件事情,第一:别人说话说一半,第二


13L ⊙▽⊙

措不及防+2 ls也半斤八两好嘛23333333


14L 悄悄地公布于众

话说没人吐槽笑得不可描述这句话吗?他?弟弟?呦呦呦~~


15L 我的手不受控制

莫名从这四个字当中感到了一丝猥琐的气息(我好像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)


16L ⊙▽⊙

明明是痴汉好嘛(滑稽)


17L 兄弟大法好

lz,,,,是哪个弟弟啊?不要和我说是3♂p(蜜汁微笑)


18L 拒绝3p

楼上止住你的脑洞!!!!我坚持1V1!!!


19L 蓝色不死鸟

我就去喝了杯水,你们就水了这么多楼。。。

回14L:没错,都是男的。

回17L:是大的那个,也就是S。小的那个A和S都很宠,但就是正常兄弟情。


20L 不再相信朋友这一词

(⊙o⊙)哦~不过,最近去了隔壁忍者村一趟,他们那里的朋♂友论让我……嗯……耳目一新?不知道这里的兄弟论……(细思极恐)


21L 我懂你

LS快够2333隔壁的情商有些掉线233333


22L 不愿回忆

我TM也知道隔壁的朋友论,,,,感觉隔壁有些人赋予了这两个字不能承受的重量QAQ

那。。。。A和S就是那种兄♂弟了吧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
23L 蓝色不死鸟

回19L:AS对L是正常兄弟……

回21L:没错,你真相了(微笑)


24L ⊙▽⊙

lz的微笑之中藏着许多的秘密23333


25L ⊙▽⊙

等待着别人的找寻23333


26L 请关爱lz

lz你的故事还没说完呢呢呢呢呢呢呢请继续呢呢呢呢呢呢呢


27L 楼主 蓝色不死鸟

是你们的问题太多了。

我还是先把背景补充一下吧。

S在小时候被A和L误认为死掉了,然而S并没有死掉,只是由于灾难导致失忆了,在他们长大后,ASL才重新相认。因为这个,导致A常常抛下我们,去寻找他亲爱的底迪。

我是怎么发现的呢?有一天,嗯……忘了……就那样吧。


28L ⊙▽⊙

lz我裤子都脱了,你给我看这个!?!?


29L ⊙▽⊙

这比上面的突然断片还要欠扁(微笑)


30L ⊙▽⊙

ls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呢……但是+1


31L 悄悄地公布于众

看lz的描述,S好惨的样子,失忆什么的,蜜汁狗血……还有A是怕S再消失吧……真是虐恋情深以及+2


32L ⊙▽⊙

悄悄是真相帝不解释然后+3


33L 历史解读者

啊嘞?这个帖子真是有趣呢……不知道他们看到会是什么反应?


34L ⊙▽⊙

ls惊现历史大大!!!合影!!!


35L 我是历史大大的迷妹

竟然是历史大大!!历史大大!我要给你生猴子!!!!


36L 我就像一个萌新

ls的ID……真是直白……不过历史大大是……?


37L 萌萌哒科普君

ls不知道也情有可原(应该?),历史大大是专门给在历史海洋中迷惘的少年一个温暖怀抱的大姐姐(微笑)


38L ⊙▽⊙

ls大雾←_←


39L 我是历史大大的迷妹

历史大大!!!!我要告白!!!!


40L 历史解读者

啊嘞?呵呵呵~好呀。


41L 我的手不受控制

历史大大又开始拐卖可爱的迷妹了~


42L ⊙▽⊙

ls当心查水表哦~(围笑)


43L 我的手不受控制

历史大大求你大人不记小人过!Σ( ° △ °|||)︴我不要被恐吓啊!!!


44L ⊙▽⊙

有奖竞猜!猜猜历史大大这次会说什么?( ̄▽ ̄)~*不过ls竟然说出来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~~~罪加一等哦( ̄▽ ̄)~*


45L ⊙▽⊙

我赌五毛!历史大大的“温柔笑话”~


46L 我是历史大大的迷妹

我赌一根黄瓜挺ls!每次都把长鼻子大大吓掉线的历史大大真是太攻了~(求历史大大快来上了我+。:.゚ヽ(*´ω`)ノ゚.:。)


47L ⊙▽⊙

可爱的迷妹君竟然没有在历史大大的回应中晕过去?迷妹真是个可爱的生物~


48L 我是历史大大的迷妹

什么?卧槽!!!!历史大大回我了!?!?!?!?历史大大我爱你!!!!5jeyj6-g6sj.、s5fm4=56sgns54%91fgwr1+d


49L 悄悄地公布于众

果然……迷妹是没看见对吧√请不要否认哦~我已经想象到了迷妹艰难的打完那段话后就开始滚键盘的样子~呵呵~(历史大大语气)


50L ⊙▽⊙

悄悄地占个楼,悄悄地表白真相帝悄悄君~


51L ⊙▽⊙

悄悄地翻了翻记录,悄悄地打个码~


52L ⊙▽⊙

破队形~~话说是不是还没有人正经地给萌萌哒貌似新人君介绍历史大大ヾ(。 ̄□ ̄)ツ


53L ⊙▽⊙

没错,历史大大的丰功伟业可不是一般人能概括得了的ヽ(愛´∀`愛)ノ


评论(1)

热度(36)